top of page

理事長與會長的話

 
2024理事長
王愛華 (1978)
Ai-Hwa Wang
 

sis 2.jpg

歡迎您來到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這是享譽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歡樂的園地是一群關心母校又珍惜綠園純真情誼的校友們有緣相聚在一起是一個充滿和樂感情融洽彼此真誠關懷的大家庭 。就靠著那份濃厚的歸屬感學姐學妹們互相尊重提携扶持分享生活的經歷在這裏不但可以結識許多新朋友培養深厚的友誼讓人生的歲月裏增添了活潑快樂又精彩豐富的回憶!

我將稟承母校「公誠勤毅」的態度
盡心盡力與2024年的理事團隊合作群策群力為增進校友聯誼謀求校友與母校的福利共同努力。今年欣逢校友會成立40周年感謝歷屆理事們辛苦經營特別感謝廣大校友們多年來對校友會的愛護與支持。理事會將以精心籌劃的活動,與校友們共同慶祝「 南加四十載,綠園情永在」。歡迎您踴躍參加校友會的活動您的參與就是給默默付出的理事們最大的鼓勵和收獲在此也誠摯希望您給校友會建議和回應繼續支持校友會介紹更多校友加入更期盼有志為校友服務的會員們熱心參加理事會的行列為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貢獻再接再勵。


祝福您 健康! 快樂!

 
2024會長
儲明智 (1987)
Crystal Kaza
 

3.jpg

在校友共同努力耕耘下,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今年步入40載。一個永續經營的社團需要校友的參與和志願者的投入,年復一年傳承,為校友安排企劃聯繫校友情誼的活動,共同砥礪學行。這不單是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的宗旨,也將會是2024理事工作的指南針。「孤獨,是21世紀快速蔓延的新流行病。相互連結,是我們與生俱來的生存超能力。」美國公共衛生署長維偉克.莫西如是說。我期許今年的理事團隊,在40周年發揮校友會連結校友的社區功能,並且繼續在地紮根,外展聯繫更多在不同人生階段的校友,尤其是還在人生生涯起頭的小學妹們,讓我們以強大的北一女校友智慧累積來互相扶持。

歷經就地避難、封鎖、隔離、在家上班、上學,我們已習慣疏離感,而社群媒體的沉浸卻又矛盾地造成我們有親密感的假象錯覺,在後疫情時代,要打破自我懷疑和孤獨感最好的藥方就是頭也不回的採取行動,希望還沒加入校友會的校友歸隊,引用過去理事的智慧之言,讓校友會溫暖您異鄉遊子的心,而校友會也需要您的參與和支持,方能綠葉成蔭。

​期待認識您

2024 logo.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