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千手相攜光復再現

光復樓落成於1933年,這個經歷了九十年光輝及歲月滄桑的古蹟建築藴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綠園人。經由母校十年來的運籌帷幄以及海內外校友的齊心努力,終於在今年得以將修復後嶄新的風華展現給大家。

 

南加州校友會在2020及2021年以校友會的名義均曾為光復樓修復工程捐款,並且在2021年和美國各校友會帶領校友響應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 (ABAF) "千手相攜光復再現"的捐款活動,獲得了各地校友熱烈的支持,尤其是南加姊妹們的踴躍參與更是令人感動。這些過程都詳細的記載在2021年的南加綠韻之中,成為南加校友會永遠的紀錄!

為了表達對南加校友及各地捐款人的感恩,從工程開工後我們數次向大家報告了工程的進度。陳校長在2022年十二月率樂儀旗隊到南加訪問時也親自給分享校友們光復樓修復工程的近況.

 

綠園雙甲子, 相約光復

 

《千手相攜 光復再現》返校日和令人振奮的120校慶已畫下句點。感謝直播團隊讓遠方的校友們也能夠線上參與,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 120校慶相簿連結, 歡迎校友分享照片:
https://www.aatfgh-scal.org/2023-%E7%9B%B8%E7%B0%BF


❤️ 第一天直播回看:
https://youtu.be/IWGCKxSroTY?si=88sDfpFn94M3n3qG


❤️ 第二天直播回看:
https://www.youtube.com/live/C5gIZ8CrFnI?si=SKnAmKNOpBK9u399

美國校友捐款名單

由於美國各地校友所有捐款都經由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 ABAF 501(c)(3) 慈善非營利組織統一處理,最新捐款名單請至 abaf.org 查詢。

bottom of page